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020年度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年度项目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20年立项项目清单。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东俊老师主持申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项目编号:FJ2020ZTB005)被遴选为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年度项目。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选出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20年度重大项目15项,年度项目57项,一般项目25项。该项目的获批立项是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获省中特重大项目、2020年度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后的又一省部级科研立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群策群力,通过学术交流、产出激励、申报帮扶等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激发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