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公开示范课

    时间:2022-11-28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林甦垚老师以“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为主题,在连江校区诚信楼中阶5教室开展本学期公开示范课教学,近80名师生参与了观摩。

    林老师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作为导入,通过案例式教学、互动式教学等方法,向学生介绍了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发展历程,讲授了空想社会主义的三个发展阶段与各自特点,空想社会主义的历史进步性及其局限性所在,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以及社会主义从理想到现实的发展,循循善诱,步步深入,通过问题链形式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展开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课堂。

    课程结束后,示范课教师与观摩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本次公开示范教学活动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以及课堂组织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以期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撰稿:林甦垚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