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04  作者:  点击:

    近日,福州市委讲师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在我校连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题为《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书社及“青马班”师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杨林香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详细阐述。

    参会师生表示,杨林香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条理清晰,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牢记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