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刘剑津给财会学院学生和部分青马班成员上思政课

    时间:2022-12-13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刘剑津给财会学院学生和部分青马班成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思政课。

    刘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三点要求。最后,他还就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勇于担当尽责,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踏实埋头苦干,做新时代能吃苦的好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肯奋斗的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