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初工作大会暨教师荣休欢送会

    时间:2023-02-20  作者:陈香琴  点击:


      2023年2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初工作安排会议暨吴秉功老师荣休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萍教授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本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林萍首先肯定了202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宣讲、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其次她指出了学院在省级及以上的教学、科研项目存在短板与不足,并分析了原因。最后,林萍就春季学期和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定目标,压实任务,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汇聚学院发展的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

      随后,我院为吴秉功副教授光荣退休举行隆重的欢送会。吴秉功副教授系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从教40余年,退休在即。会上,吴秉功老师精心准备《民族意识的觉醒》为主题的片段教学。吴老师以严复《天演论》为开篇,阐述中华民族是如何在抵御外国列强侵略过程中逐步产生“向西方学习”的启蒙思想。吴老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院同仁提供宝贵借鉴,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楷模。会后,学院为吴秉功送上鲜花及祝福,希望吴老师多与学院同仁联系,常回家看看,与学院共谋发展、与同仁共叙旧情。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