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福建省委党校吴贵明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01  作者:林甦垚  点击:

    2月22日晚上,福建省委党校吴贵明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做纯粹的人,穿越人生荆棘”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社员等共120多人参加学习。

    吴贵明教授通过白求恩和电视连续剧《觉醒年代》中李大钊、陈乔年、陈延年等革命烈士的故事说明“纯粹”的力量可以劈开人生荆棘。吴贵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注重自身专注力、纯粹感的培养,避免情绪内耗导致的时间浪费,保持自身“纯粹”的能力,投入自我,“纯粹”自我。吴贵明教授指出“纯粹”精神的内核是坚定的爱国主义信仰和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的奉献精神,寄语青年当有为,以“纯粹”之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表示,吴贵明教授的讲座让大家加深了对“做事应纯粹、做人有信仰”的理解,要立大志、学本领、打基础、增才干,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