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组织社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联合校青马班在马尾校区学术报告厅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望中国共青团百年风雨历程的辉煌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也倾注着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成长的无限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后,现场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他们对中国共青团百年历程有了全新的认识,极大激发了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心、报国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