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读书社“百年建团征程路,时代青年勇担当”学习论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7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和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在连江校区诚信楼中阶三举办主题为“百年建团征程路,时代青年勇担当”的学习论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二级学院读书社相关指导老师、校读书社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论坛比赛从4月份开始,共有1100多人参加了小组赛,在经历近2个月的选拔赛后,共有10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过程中,10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团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在百年奋斗历程的不同时期践行初心使命、拼搏奋斗中的感人事迹,绘声绘色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内在精神血脉。最终,外国语学院21级日语专业叶贞志同学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在与获奖选手的交流中指出,读书社社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于读书、勤于思考、做到知行合一,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同时作为商学院学子,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把青春热血挥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