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彬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使青年学生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彬老师应邀在马尾校区远志楼T1教室开展“坚持自我革命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宣讲活动,马尾校区青马班学员、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社员参与学习。

    陈彬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时代意义”等三个部分内容,深刻阐述了各个时期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全面总结了百年来党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揭示了党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和时代意义,使现场学生清晰地认识到自我革命是我党优良政治品格,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新时代更应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使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讲座中,陈彬老师还勉励青年大学生践行自我革命精神,勇于锤炼自我,强化内驱力、激发学习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彬老师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的专题宣讲报告,有力促进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青年学生对党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基本经验、时代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发青年学生树立崇高奋斗目标的同时,也引导青年学生要以自我革命砥砺品格、提升自我、锤炼本领,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