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干事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2-09-15  作者:  点击:

    为更好推动读书社发展,确保读书社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帮助新生学好马列经典著作,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干事纳新活动。

    读书社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纳新宣传活动。在校园内张贴海报﹑派发传单、下宿舍宣传等方式吸引新生,同时通过易班、QQ、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纳新信息,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参加读书社的目的和意义。在广泛宣传引导下,新生踊跃报名,本次纳新活动共吸引170多名新同学报名参加读书社干事竞聘。

    考核环节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竞聘者按照顺序进入腾讯会议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特长分析、工作职责理解等环节,线下笔试考核内容为工作职责和综合知识,最后根据竞聘者面试笔试情况以及个人意愿,择优录取了80名新同学成为读书社新一届干事。

    本次纳新活动不仅为读书社注入了新力量,也为新生学习马列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机会和平台,让新成员们在今后活动中体会读书的快乐﹑感受真理的力量。新干事们也纷纷表示,入社后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更加努力学习新知识新理论,学好马列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