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11-15  作者:  点击: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战略部署上来,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于11月15日下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上,社员们重温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结合当下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分别围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方面,将自身近期的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探讨中社员们对党的理论、发展和成就有新认识,为祖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有清晰认知,明确了青年大学生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交流中社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擘画出了强国蓝图,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为广大青年指明未来发展的广阔道路,有力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热情。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