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举办“九万里风鹏正举,二十大共展新卷”学习论坛复赛

    时间:2022-11-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弘扬和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于11月25日晚7时,在马尾校区远志楼T3教室举办“九万里风鹏正举,二十大共展新卷”学习论坛复赛。外国语学院余屹凌老师,海外教育学院杜吴明老师,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指导老师蓝庆专,校读书社社长汪致远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十二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生动详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赞颂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向现场师生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选手们充分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清澈的爱,体现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

    此次学习论坛活动有力促进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使青年大学生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和国家未来的前进方向和目标,有利于青年大学生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青年大学生干事创业的热情。现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