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读书社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论坛决赛

    时间:2022-12-09  作者:  点击:

    12月6日下午,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在连江校区诚信楼中阶三教室举办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论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校读书社社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论坛比赛从10月末开始,共有1188人参加了小组赛,在经历近2个月的选拔赛后,共有10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情感充沛,有的关注现实,以小见大;有的分析说理,旁征博引;有的讲述故事,娓娓道来。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深刻理解,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奋斗者之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最终,外国语学院21级日语专业叶贞志同学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赛后,吴访益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彰显青春奋斗的靓丽底色,锤炼善做善成的过硬本领,全面焕发“强国一代”的新面貌,将自己的将来深深扎根于知识的土壤,矢志追梦,砥砺前进。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