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 2017年 11 月,是直属于学校领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科研二级机构,下设与课程相对应的六个教研室。学院的主要职能是承担全校所有本科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专任教师 35人,师生比为 1:357,其中,教授 2 人,副教授 14 人,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比例 46%;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共有34人,占教师比例97%。学院教师入选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1 人,省级优秀共产党员 1 人,省级高校教学名师 1 人,省级优秀教师 2 人,福建省青年教学能手 1 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 1 人。
  学院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鲜明导向,对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结合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目前,学院拥有福建省“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五一先锋号”“福建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文明教研室”“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