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作者: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宁德市屏南县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剑津参加此次活动。

    看•古村落蝶变的乡村振兴路

    7月2日上午,教师党员们深入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四坪村乡村振兴基地参观,访谈村民,走访屏南乡村振兴研究院及龙潭党校,了解古村落修复保护、推动乡村艺术展览等多种渠道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创业的举措;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以来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古村落焕发出新的生机。

    参观乡村振兴研究院

    参观龙潭党校

    听•红色文化孕育的伟大建党精神

    在棠口镇的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集结地旧址,屏南县原政协主席周芬芳为大家讲解了闽东革命子弟在叶飞的带领下北上抗日的事迹;在纪念碑前,刘剑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路下乡闽东特委、闽东军分区驻地旧址,学院党员近距离体验闽东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

    参观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集结地旧址

    说•践行初心使命要砥砺奋斗

    在参观完红色文化遗址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屏南县委宣传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行心得体会交流会。交流中大家表示,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