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长程灵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3-02  作者:凌学岗  点击:

    近日,校长程灵为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讲授了题为“培育积极心态,担当青春使命”的“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讲座。

    程灵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回顾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从“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在面对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时要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走出一条“成长加速度曲线”之路,力争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程灵以丰富的案例启发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我激励的智慧、人际合作的智慧、时间管理的智慧,她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案例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培育积极心态,担当青春使命,用青春力量书写出新时代的答卷。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