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组织全体社员学习王伟烈士英雄事迹

    时间:2023-04-11  作者:蓝庆专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5日清明节,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组织全体社员学习王伟烈士英雄事迹。

    社员们通过视频资料全面回顾了2001年中美南海撞机事件的始末,对编号“81192”的飞行员王伟在最后一刻选择用生命守护中国领空,将热血洒在万里海疆的伟大事迹深深触动。王伟烈士的行为不仅仅是为了救助别人,更是为了保护祖国和人民的安全,彰显了“舍生取义”的精神。他用行动告诉世界,在捍卫领土主权完整和民族尊严面前,从来都没有“退一步海阔天空”,他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中国军人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是值得每个中国人学习的榜样。

    “81192”这个编号镌刻在无数人的记忆深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王伟烈士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烈士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精神品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