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黄冬福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11  作者:蓝庆专  点击:

     5月10日晚7时,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冬福教授应邀到我校马尾校区诚信楼T2教室作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专题讲座,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全体社员、校青马工程班部分学员共计90多人聆听了讲座。

     黄冬福教授围绕“近代以来中国现代化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青年的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系统详实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本质区别、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内容。讲座中,黄冬福教授还引导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冬福教授逻辑清晰、见解深刻的专题讲座,有力促进在场青年大学生全面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指导自身实践,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黄冬福教授给校读书社社员和青马班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