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时间:2023-11-17  作者:蓝庆专  点击:

    为更好促进社员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在马尾校区专家楼306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社员们在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读物,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在分享环节,社员们从各个角度充分交流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中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