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本学期第一期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13  作者:蓝庆专  点击:


     为更好促进社员们学习宪法知识,坚定法治信仰,3月5日下午,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在马尾校区专家楼30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的学习活动。

     学习中,社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充满信心。员们还重温宪法的修订历史、对制定宪法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发自内心地拥护和信仰宪法权威,自觉遵法守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