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闽江学院阮晓莺教授莅临我校读书社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1  作者:蓝庆专  点击:

    12月7日晚7时,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闽江学院法学院阮晓莺教授在马尾校区远志楼T3教室为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青马工程班的师生们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演进及基本内涵”的专题讲座。

    阮晓莺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福建实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等三个方面,充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过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福建实践,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着重指出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讲座中,阮教授还阐明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必须做到“十一个坚持”、“八个深刻把握”,积极引导在场师生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阮晓莺教授逻辑清晰﹑内容详实的专题讲座,有力促进在场师生更加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