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读书社举办“乘风展翅新征程 提笔擘画新时代”学习论坛决赛

    时间:2023-12-08  作者:吴旭东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下午,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在连江校区诚信楼中阶三教室举办了“乘风展翅新征程 提笔擘画新时代”主题学习论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校读书社社员逾2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论坛比赛从202310月开始,在历经多场选拔后,共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与在场师生分享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强调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还畅想了未来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选手们用鲜活的叙事表达出对优秀共产党人的钦佩之情,展现了我校学子与党同行、勇担使命的家国情怀。最终,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刘欣楠同学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4名。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旭东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技巧、选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望选手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汲取经验,再接再厉,将家国情怀内化为自己的人生支点。

    本次学习论坛旨在进一步引领我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未来在青年人的奋进中开拓。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自觉地承担起时代的重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比赛结果如下所示: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