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3-12-08  作者:蓝庆专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于12月5日下午2时在马尾校区专家楼306开展读书沙龙活动,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围绕“习近平论马克思主义(2023年)”的重要讲话开展。

    沙龙活动中,社员们积极分享和交流了习近平在今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3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探讨过程中使社员们更加坚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造就了一个有机统一的新的文化生命体。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