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周训胜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作者:  点击:

    12月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在连江校区诚信楼409为2021级烹饪与营养教育班学生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训胜书记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以“五个牢牢把握”和“七个讲清楚”为内在要求,突出七组关键词,从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要求”“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训胜书记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既有深刻的理论又有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受同学们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