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

    读书社

    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举办第五届干部换届活动

    时间:2022-10-16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传播和发展马列主义及其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扩大读书社的影响力,促进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实现新发展,读书社于10月14日晚7时在马尾校区世界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马列永志我心中”暨第五届干部换届活动,本次活动共200余人参加。

    换届活动上,读书社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实际成效﹑校园影响力以及不足之处,对未来一学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同时社员们还通过舞蹈、朗诵、小品、歌曲等节目活跃气氛,喜迎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最后读书社指导老师蓝庆专对第四届读书社干部过去一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新一届读书社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读书社在思想宣传、学风引领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 编:350012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